不支持Flash

李小璐进军好莱坞 接拍科幻大片《PUSH》(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2:27  新浪娱乐
李小璐进军好莱坞接拍科幻大片《PUSH》(图)

清纯李小璐

李小璐进军好莱坞接拍科幻大片《PUSH》(图)

李小璐楚楚动人

李小璐进军好莱坞接拍科幻大片《PUSH》(图)

达科塔·法宁

  新浪娱乐讯 李小璐(blog)生日当天收到了一份珍贵的礼物,好莱坞科幻大片《PUSH》剧组正式与她签约。电影《PUSH》是部讲述超能力组织的投资超过2千万的好莱坞科幻片,导演保罗·麦库甘(Paul McGuigan)曾指导过《迷幻屋》、《幸运数字斯莱文》等脍炙人口的影片。李小璐饰演片中唯一的华人角色,一位可以读取别人脑中思维的超能力女孩。当时导演在众多亚洲面孔里一眼就被小璐清秀的面孔吸引,并在看过她以往的影视作品后,他对这个年轻的中国女孩的演技表示由衷赞赏。经过面对面的交流,导演当即就决定李小璐是这个重要角色的不二人选。保罗事后表示她那流利自然的英文和充满灵性的举止也给她加分不少。

  主演之一的达科塔·法宁(Dakota Fanning)是美国近年来最耀眼的一位童星,和她配戏的演员大多数是好莱坞一线明星,像《世界大战》里的汤姆·克鲁斯、《火线救援》里的丹泽尔·华盛顿等等。与这些大牌合作时小小年纪的她在表演真诚而不做作,年幼而非无知,和年龄不符的成熟演技使得圈内圈外的人都交口称赞。

  在《奋斗》(blog)热播后,李小璐饰演的杨晓芸引起了热烈反响,能被广大观众喜爱和认可,又能成为国际大片《PUSH》中的一员,她感到十分幸运,这是她迈向好莱坞的第一步。现在李小璐本人已经抵达香港进入到了紧张的拍摄中。无敌/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