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伦米伦新片演老鸨 丈夫执导演棒夫唱妇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3:34  新浪娱乐
海伦米伦新片演老鸨丈夫执导演棒夫唱妇随(图)

海伦米伦

  新浪娱乐讯 今年62岁的奥斯卡皇后海伦(blog)-米伦以往都是以演英国女王而著称,但接下来她将彻底转变形象,在新片里演一个妓院的老鸨,有意思的是,一开始米伦并不愿意演这样的角色,但担任导演的老公泰勒-哈克福德苦心相劝,米伦最终还是答应了。

  米伦扮演的角色名叫萨莉,1971年,萨利经营的内华达旅店的一家妓院成为美国首个合法妓院。哈克福德说:“我不得不请求米伦来演这个角色,她对角色很挑剔,除非角色很有戏,否则她不会去演。”这部新片不久就将开拍,片场主要位于纽约。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