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李永勋接拍《跑吧自行车》 扮演痴心清纯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5:00  新浪娱乐
韩星李永勋接拍《跑吧自行车》扮演痴心清纯男

李永勋

  新浪娱乐讯 韩星李永勋将出演新片《跑吧自行车》。曾经出演电影《不后悔》成名的李永勋,此次将出演新片《跑吧自行车》,11日在京南密阳首次拍摄。

  影片讲述各有不同秘密的男女主角初恋的青春爱情故事。李永勋在片中扮演对因交通事故成为植物人的女友一片痴心的清纯青年洙旭。

  李永勋2001年凭借短片电影《好浪漫史》出道,去年出演的电影《不后悔》在观众和评委团的支持下,获得最佳新人男主角奖。

  李永勋经纪公司表示:“李永勋选择这部作品虽有点意外,但该作品相当于母亲怀抱,是他培养演技实力的故乡。”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