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别市的人们》将映 赵汉善自言愧对父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5:06  新浪娱乐
《特别市的人们》将映赵汉善自言愧对父亲(图)

赵汉善

  新浪娱乐讯 将于11月8日首映的影片《特别市的人们》中,赵汉善饰演一名与父亲对立的儿子,影片讲述了在一个贫困家庭当中发生的父子之间的故事。

  日前赵汉善接受了韩国某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透露了自己伤心的故事。赵汉善的父亲因交通事故去世,虽然治疗了很长时间但最后还是离开了他。

  为此赵汉善表示:“我父亲是在我拍完《狼的诱惑》后去世的,他也没看到自己儿子出道作品。在我上中学时父亲因为交通事故大脑受了很大的冲击,之后就一直病卧在床。那个时候的我刚进入青春期所以看着家人天天为了钱而愁,烦的我都不愿意回家。而且当时因为我参加了学校足球队,所以踢完球回家又得照顾病人就觉得非常累。懂事了之后才后悔当时有那种想法,所以想念父亲时偶尔去父亲的骨灰堂面前去祭拜他。”

  赵汉善因为影片《热血男儿》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在获奖时他想起了自己过世的父亲。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