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欲望都市》同名电影开拍 引发服装与配饰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5:20  广州日报大洋网

  自本月初开机以来,大热美剧《欲望都市》的同名电影已经为观众奉上了多款据说将引领2008年时尚潮流的服装与配饰。

  但凡喜欢探讨情爱问题,同时又对时尚有着不小欲望的都市女郎,大概都会留意《欲望都市(电影版)》每周更新的工作照。上一次,是Timmy Wood设计的巴黎铁塔包,镶着6200颗水晶,造型为艾菲尔铁塔,怎么看都不像一个包;这一次,是Vivienne Westwood设计的高级定制婚纱,不对称的裙裾层层叠叠,“街味”十足,还配以醒目发型:几撮彩色“冲冠怒发”。

  先别说价钱不是普通“欲望都市女郎”可以承受得起;单说这些时尚新品的造型,实在有点儿高端前卫,不是随便哪个女子可以穿得出去,拎得起来,同时还不让路人侧目而视(神情是疑惑而非艳羡)的。

  相比之下,之前那个著名的买菜包“ I’m not a plastic bag”真是太过简单朴素了,难怪可以真货假货,人手一个。

  这正像呼吁人类别老瞎折腾的环保与催促人类多多折腾的欲望之区别。一个心平气和,一个血脉贲张。

  欲望曾经让萨曼莎在电视剧版中,冒刘玉玲之名,插队买到了一个爱马仕的凯莉包。这回,女一号莎拉·杰西卡·帕克在筹拍电影版期间,广告邀约不断,其中一个的故事创意是:她身为城中潮人领袖,为率先得到时尚新品,竟然一脚踹破了商店的强化玻璃橱窗——欲望的力量,升级啦。

  在与水涨船高、永不停歇的物欲作斗争的漫长

青春期里,戏中四个女人都出落成了女强人——虽然在名店中总有心痒难耐又不得不忍住的痛苦时刻,但她们仍算生活优越,即便有些贵价货自己没能豁出去买回来,也常有男士主动奉上。与物欲同呼吸共命运的,则是她们对待情爱的态度。

  然后,多年过去,在衣柜更新与感情浮沉的过程中,灼人的欲望令她们无处归依,成为了超龄“girl”,同时也保持了美丽容颜与时尚触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