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肯中心电影协会将向斯特里普颁发荣誉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7:28  新浪娱乐
林肯中心电影协会将向斯特里普颁发荣誉奖(图)

梅丽尔·斯特里普

  新浪娱乐讯 梅丽尔·斯特里普将拥有另一项殊荣,这一次是由林肯中心电影协会授予的,14日夜晚,在第45届年度纽约电影节闭幕的时候,林肯中心电影学会宣布了这次颁奖活动。4月14日在林肯中心举办的电影协会第35届年度Gala Tribute奖颁奖典礼,这名58岁的女演员将被授予荣誉。

  Gala Tribute主席温迪·凯斯15日发表声明说:“她在银幕上永远光芒四射,但是,你也总会感觉到她敏捷的智慧和才能,非凡的洞察力。她真实地刻画着自己饰演的每个角色。”自从1972年起,林肯中心电影协会每年都会为优秀的电影演员授予荣誉,1972年的幸运人是卓别林,其他被授予荣誉的演员包括弗雷德·阿斯泰尔、阿尔弗雷德·希契科克、克林特·伊斯特伍德、马丁·斯科西斯、简·方达和黛安·基顿。

  斯特里普获得过两项奥斯卡奖,1980年的影片《克莱墨夫妇》以及1983年的《苏菲亚的选择》,此外,她还曾12次获得提名,包括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影片《时尚女模头》中的精彩表演。(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