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迪-福斯特《决战尤马镇》本周北美票房榜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0:4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由于目前美国影市正处于夏季大片和秋季“申奥片”上映之间的空当期,因此,好莱坞“铁女人”朱迪-福斯特的新片《勇敢的人》尽管只获得了1400万美元的票房,但是依然帮助这位演技派明星击败了由“角斗士”和“蝙蝠侠”合演的西部片《决战尤马镇》,赢得本周北美票房榜的冠军。

  《勇敢的人》是一部贴近真实的复仇主题电影,讲述了电台播音员艾贝恩为了替男友报仇,决定以暴制暴,向全城犯罪分子开战。奥斯卡影后朱迪·福斯特在片中首次出演反面角色,饰演性格复杂的贝恩———为了寻找复仇之路违背法律,让人心生怜悯。有媒体评论该片是福斯特突破演技之作,“她显露其黑暗的一面”。票房专家保罗·德加拉比迪恩说:“复仇电影通常吸引男性,但事实上朱迪·福斯特把女人们也拉进来了。这种组合让这部电影很成功。”《芝加哥论坛报》认为这部电影的制作者找到了他们能在刑事案件报道和小报上找到的一切。“电影评论在线”

  则认为,“《勇敢的人》利用耸人听闻的处理手法,拥抱暴力来制造票房。”

  在好莱坞“铁女人”面前,前周冠军、“申奥片”《决战尤马镇》票房只收得920万美元,屈居亚军。不被看好的韩国电影《龙的战争》意外地拿到538万美元,排在第4,也使其成为历史上北美首周末票房最高的韩国电影。作者:徐中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