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恐怖片《G.P 506》重新开拍 导演亲建制作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1:03  新浪娱乐
恐怖片《G.P506》重新开拍导演亲建制作公司

《G.P 506》剧照

  新浪娱乐讯 自7月因制作社内部矛盾而停止拍摄的赵贤宰主演的恐怖片《G.P 506》时隔5个月后又重新开拍。

  这部《G.P 506》的导演是在2004年拍摄了《R-Point》而出名的Su-Chang Kyong另一部作品。

  于16日《G.P 506》有关人士表示:“本月初又重新开拍了电影,现在每个剧组人员都很认真地投入到工作当中。”影片是围绕着疑惑的杀人事件而展开的故事,因为有赵显宰等人的加入所以让更多人期待这部作品。

  之前在7月份影片制作社方面因经营权问题而发生了纷争所以停止了拍摄。因为当时已经进行了60%的工作所以剧组很多人都没有接其它影片,就一直等待着重新开拍。但因为制作社迟迟没有给予结论,所以导演本人亲自建立了制作公司,并招聚了投资商重新开始拍摄。

  剧组有关人士表示:“重新开拍后事情进展得很快,下个月就会结束拍摄部分,预计在明年这部影片将会与观众见面。”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