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炅谢娜为美食献声 《美食总动员》近期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2:2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超人总动员》导演布莱德·伯德打造、美国迪士尼影片公司和皮克斯动画工厂联合打造的幽默励志三维动画巨制《美食总动员》(又名《料理鼠王》)即将于10月19日登陆国内影院。据悉,影片的中文版配音阵容由何炅(听歌,blog)谢娜(听歌,blog)、维嘉组成的“快乐组合”担当。

  奥斯卡最佳导演获得者布莱德·伯德继《超人总动员》之后,发挥想象,把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摇身变为他摄影机前的主角,在巴黎这个浪漫的美食之都上演了一次充满快乐幽默的冒险之旅。目前影片全球票房已超过5亿美元。

  《美食总动员》中文版的主要配音演员邀请了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三位当家主持人:何炅、维嘉、谢娜。据担任译制导演的张云明介绍,在挑选为主角“小米”这只老鼠配音的演员时,他脑子里迸出来的第一个人就是何炅,而“甜姐”的性格简直是照着谢娜弄出来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