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食总动员》登陆内地 何炅维嘉谢娜联袂配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9: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由《超人总动员》导演布莱德·伯德打造、迪士尼影片公司和皮克斯动画工厂联合打造的幽默励志三维动画巨制《美食总动员》,将于10月19日登陆国内影院。除了保持了原汁原味的幽默感与冒险精神外,中文版还特别邀请了何炅(听歌,blog)谢娜(听歌,blog)、维嘉组成的“快乐组合”担当主角配音。

  奥斯卡最佳导演获得者布莱德·伯德继《超人总动员》之后,发挥他无限的想象,把老鼠摇身变为他摄影机前的主角,在巴黎这个浪漫的美食之都上演了一场充满快乐幽默的冒险之旅。

  《美食总动员》是部充满笑料与原创性的作品,讲述了一只酷爱美食的老鼠小米,一心想成为伟大的厨师。机缘巧合之下,小米结识了在厨房打杂的学徒小宽,为了追逐共同的梦想,他们形成了绝妙的团队。笨拙的小宽加上胆大包天的小米,衍生出许多令人捧腹大笑的故事,一人一鼠的组合几乎把巴黎美食界搞得天翻地覆。

  《美食总动员》从6月底在全球上映以来,截至目前全球票房已超过5亿美元。同时还成为美国最权威电影评论网站“Rotten Tomato”评出的迄今为止今年的美国最佳影片。

  《美食总动员》中文版的主要配音演员邀请了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三位当家主持人:何炅、维嘉、谢娜。说到为何选择这个组合,资深译制片导演张云明笑着说:“谁给主角小米这只老鼠配音最合适?我脑子里迸出来的第一个印象就是何炅,之后就以他为中心去设想的。谢娜给甜姐配音也非常合适,甜姐的那种性格简直是照着她弄出来的。而维嘉是个意外惊喜,他与小宽的声音非常搭,甚至连外形都有点像,真是绝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