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克-贝松《出租车4》将上映 期待中国观众打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5:15  新闻午报
吕克-贝松《出租车4》将上映期待中国观众打分

吕克-贝松

  由法国著名电影大师吕克-贝松担任监制和编剧的《出租车》系列终结篇《出租车4》定于本月中旬在我国上映。日前,吕克-贝松通过内地发行方北京博纳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表示,很高兴《出租车》系列终于有一部影片可以在中国上映,同时也很期待中国观众为《出租车4》打高分。

  《出租车》(又名《的士速递》)动作喜剧系列虽说已拍了三集,但吕克-贝松显然不愿放弃这棵能赚钱的摇钱树,此次他再次担任制片人和编剧,继续搞笑经典。对于是否能赢得国内“的士”粉丝的欢心,吕克-贝松自称很有信心。“中国观众很喜欢节奏明快、叙事清楚的电影,如果再加入一些喜剧元素,肯定更能吸引人的眼球。而且从《出租车》前三部上映的情况来看,它很符合大众的欣赏水平,所以我相信在中国也一定会有观众很喜欢,我期待他们可以给电影打个高分。”

  近年来好莱坞一些可视性很强的大制作影片大批引入中国,而与好莱坞的商业风格明显不同的法国电影却一直走艺术路线。对于是否担心自己的电影会因为视觉刺激不够而损失观众,吕克-贝松认为,“从特效上来讲,法国电影的确和好莱坞的在制作水平上存在一定差距,但是在叙事风格和商业价值上却各有千秋。而且我也一直很注重把商业性和艺术性融合到一起,这从《出租车》前三部的票房和口碑上都可以看得出。所以说,喜欢美国片和喜欢法国片并不冲突,中国观众有自己的标准。”

  在《出租车4》中还有一位神秘的嘉宾,就是现效力于法国马赛队的法国球星西赛,此次他将在《出租车4》中扮演重要角色,成为本片中的一大亮点。

  剧情链接

  《出租车4》的故事是围绕由匹萨快递员转职为计程车司机的丹尼尔和英俊但迷糊的马赛警察埃米利安展开。埃米利安和他的马赛警察们接受到了一项重要的任务———看守被押送过境的比利时籍恐怖分子头目24小时,高大但不威猛的马赛警察局长吉贝尔部署下了“天罗地网”,没想到还没出机场就差点把犯人弄丢了,搞得军方大为光火;而埃米利安的辣妹女友蓓塔则接到了另一项卧底任务,两个人刚刚开始的假期又不得不分开。恐怖组织为了营救他们的头目,在马赛精心设计了一连串的袭击,而法国政府似乎对此也有所准备。一场精心谋划的连环局开始……□本报记者:吴轶凡/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