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度妍《密阳》将于法国上映 新版海报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8:00  新浪娱乐
全度妍《密阳》将于法国上映新版海报曝光(图)

《密阳》新版海报曝光

  新浪娱乐讯 韩国名导李昌东执导的影片《密阳》,将于法国首映。

  在4个星为满分的评价中,《密阳》获3个星在首映作中占据上位。此评分为综合法国当地媒体评点的平均值。

  据法国专门电影网站Allocine介绍,《密阳》与17部作品同时首映并进行竞争。

  5月戛纳电影节中《密阳》大受好评,再加全度妍获奖在当地已被宣传。李昌东导演的前一部作品《沙漠绿洲》也在当地介绍过,以此可以期待《密阳》在法国将会盛行。

  此外,李昌东导演和全度妍9月飞往法国准备电影首映前宣传活动。《密阳》5月被法国大型电影发行公司购买当地发行权。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