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俊基吐露走访感受 新片《初雪》即将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0:18  新浪娱乐
李俊基吐露走访感受新片《初雪》即将上映(图)

李俊基

  新浪娱乐讯 日前访问了中国和日本等国家的韩星李俊基(听歌)表示了他对于韩流的看法,而引起了关注。

  李俊基刚刚主演了将于11月1日首映的韩日合作影片《初雪》,并于16日在影片首映前夕李俊基接受了某家媒体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说到:“在传播韩流的过程中我们出现了一些问题。”

  2005年凭借影片《王的男人》而在亚洲很多地区一炮而红的李俊基,日前访问了中国和日本等地,并与当地的粉丝们进行近距离的接触,对此他表示:“当地人对于韩流的认识已经不同于2、3年前,同时对于韩流也产生了一些反感。”紧接着还很明确的指出了:“这次走访时我从当地人那里听到部分韩星在当地表现出很傲慢的态度。”最后表示:“为了更广泛的文化交流,作为艺人我们得回顾一下我们自己。”

  李俊基在《初雪》当中饰演一名去日本

留学的少年,还在当地遇上了日本少女两人从此开始了他们的初恋。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