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追风筝的人》将推迟上映 获得原著侯赛尼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2:55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阿富汗裔美国作家哈利德-侯赛尼的畅销小说《追风筝的人》已被改编拍摄成同名电影。但是,由于片中小演员的人身安全可能受到威胁,这部影片一再被推迟上映。近日,侯赛尼站出来支持推迟影片的上映。

  据美联社报道,《追风筝的人》讲述了两名阿富汗儿童经历战火洗礼的故事。应片中两名小演员所在学校校长的要求,影片发行方美国派拉蒙优势工作室决定将影片首映推迟到12月4日。与此同时,有关方面准备将小演员及其家人撤离阿富汗本土,将他们“雪藏”至明年春天。

  现年43岁的侯赛尼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发行方不惜商业利益受损,推迟影片上映,我对此表示赞赏……如果小演员和他们的家人认为自己确实会受到威胁,那么就必须采取一切措施保证他们的安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