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蜘蛛侠》导演力挺杰克逊导演《霍比特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7:18  新京报微博

  《蜘蛛侠》系列片的导演萨姆·雷米近期接受访谈时表示他希望彼得·杰克逊导演《霍比特人》,并且坦言他在为《蜘蛛侠4》寻找新故事。

  关于《霍比特人》,雷米说:“我听说新线在和彼得·杰克逊对话,我希望他能够导这部片子,给我们看他伟大的幻想。如果他不打算导这部片子,我很高兴能被他选为导演。”因为《指环王》系列片的利益分配问题,杰克逊和新线公司发生了纠纷,有可能导致他不能担任《霍比特人》的导演,据说新线已经指派雷米执导这部魔幻大片。

  关于《蜘蛛侠4》,雷米表示,他已经在到处会见剧作家,希望能够“给这个系列片带来全新的故事和表现手法”,他说:“我已经会见了阿维·阿拉德和劳拉·泽斯金(《蜘蛛侠》系列的制片人)以及好几个不同的作家,一起在现有的《蜘蛛侠》系列片的基础上编织出新的故事。”之前,关于还有没有《蜘蛛侠4》的问题,雷米一直闪烁其词,这一次他终于给出了肯定的回答。编译:刘铮

(责编: sunny)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撤销“购岛”决定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地方扎堆高速免费细则 多数机场路段免费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为何说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明星无PS照片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外地生在京12年谈异地高考:要考回来
  • 育儿男童用遥控车拔牙(图) 老师一天收礼近万
  • 健康秋季预防感冒方法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翡翠的等级划分 虎年流通币2年翻3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