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茱丽加盟伊斯特伍德新片 透露有意息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2:05  新闻午报
茱丽加盟伊斯特伍德新片透露有意息影(附图)

茱丽加盟伊斯特伍德新片造型大变

  由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调包婴儿》本周一在洛杉矶热拍。曾以银幕“打女”形象闻名的朱莉化身20年代贵妇,新造型让人难以认出其本人。值得一提的是,这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影片由奥斯卡最佳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有望成为明年影坛的重头戏。

  片场

  新造型改天换地

  身穿褐色皮毛衣、头戴缀花钟形帽,再加上一顶又短又卷的假发,当32岁的朱莉以这副打扮亮相《调包婴儿》的拍摄现场,一些不知情的旁人乍一看都没有认出这位大牌女星,忍不住交头接耳:“这个姑娘到底是谁?”眼看“乔装”成功,朱莉也为自己的新造型小小得意了一把,在摄影镜头前的表现游刃有余。即使在休息时面对场外媒体记者的抓拍,心情不错的朱莉也大方地微笑挥手。

  工作繁忙的朱莉经常游走于世界各地,日前,她从纽约赶往洛杉矶正是为了拍摄这部新片,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她都将留在洛杉矶拍戏。

  导演伊斯特伍德坐镇

  片场的另一位焦点人物当属该片导演伊斯特伍德。这位77岁的好莱坞“常青树”曾自导自演过《百万美元宝贝》等奥斯卡获奖影片,虽然此次他不会在《调包婴儿》中演出,但他的这部导演新作依然从筹拍初期就颇受外界关注。

  据悉,由环球电影公司制作的《调包婴儿》根据真实事件改编,预计于明年11月7日上映,朱莉在片中饰演一位失去儿子的母亲,加盟该片的还包括杰弗里.多诺万、柯姆.菲尔和约翰.马尔科维奇等影星。朱莉上一部主演的影片《坚强的心》同样改编自真实事件,此外,她还参与了今年动画新片《战狼》的配音。

  将来有意息影享天伦

  与此同时,朱莉的影星男友布莱德.皮特也即将拍完喜剧新片《阅后焚烧》,然后接拍另一部新片《事件进展》。

  尽管眼下以工作为重心,但是朱莉曾透露,她最终将离开“无聊”的演艺圈和好莱坞,并和皮特、他们的女儿希洛以及养子女享受幸福的家庭生活。有报道称,朱莉和皮特近日以每月10万美元新租了曼哈顿的一套

豪宅。朱莉表示:“布莱德和我有很多孩子,我们还打算要更多的孩子。表演固然挺有意思,我们也很喜欢,但你无法做到一切平衡,所以我们俩只打算再工作几年,然后和孩子们一起去周游世界。”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