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PG韩英任韩国电影大奖主持人 再度携手金范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4:09  新浪娱乐
LPG韩英任韩国电影大奖主持人再度携手金范秀

韩英

  新浪娱乐讯 韩国LPG组合成员韩英,当选为2007年韩国电影演技大奖主持人。

  目前在SBS《挑战1000曲》担任主持人的韩英,19日下午5点35分,将在SBS电视台现场直播的2007年韩国演技大奖中携手金范秀(听歌)担任主持人。

  韩英和金范秀去年在青州电视台《全国歌谣TOP10歌谣秀》中合作了1年多时间,此次将再次同台主持。

  此外,京州世界文化中心举行的此次颁奖仪式中将由曹承佑金慧秀、金允锡、罗文熙、金允真、金来沅、金秀美、金雅中等群星亮相。禁止转载(edaily 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