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东元宣传新片外貌走样 元斌玄彬同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6:02  新浪娱乐
姜东元宣传新片外貌走样元斌玄彬同捧场(图)

姜东元(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星姜东元外貌虽然走样了不少,但其主演的影片《M》仍广受大众关注,前晚举行的试映会吸引大批圈中人观赏,当中两大型男元斌玄彬更难得同场,场面星光熠熠。

  姜东元不惜以“M”造型倾力演出的《M》,早前在釜山国际电影节上映场门票火速售罄,前晚在首尔三成洞举行的VIP试映会亦得到池珍熙林秀晶、郑日宇、李智勋、Super Junior成员韩庚和李东海等圈中人撑场,而两大型男玄彬以及向来跟姜东元关系极好的元斌亦是座上客。盛况当前,难怪姜东元亦自言十分开心。

  影迷冒充传媒入场

  尽管姜东元近日现身时,脸型明显肿胀不少,仍无损众忠心fans的热情,当日场外有逾六十位影迷聚集,还有来自日本的疯狂影迷冒充传媒潜入会场,韩国fans则自制礼物送给工作人员。

  同日姜东元联同李延喜、孔孝珍和导演李明世亮相记者会,他透露这次拍摄是个重大实验。事实上,姜东元在电影中扮演因初恋记忆引致夜夜失眠的精神分裂小说家,跟过往角色截然不同,戏中他还会拿起吉他自弹自唱,一展歌喉。(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