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古拉斯-凯奇将和巴勒斯坦导演合作拍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9:25  新浪娱乐
尼古拉斯-凯奇将和巴勒斯坦导演合作拍新片

尼古拉斯-凯奇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奖得主尼古拉斯·凯奇将主演知名巴勒斯坦导演哈尼·阿布-阿萨德为一家好莱坞主要电影公司打造的首部影片。

  43岁凯奇主演的新片《预见未来》《恶灵骑士》最近已经上映。目前,他签了约,将在《销声匿迹》中出演一个角色。这部惊悚片讲述的是父亲寻找在美国出生然后不见踪影的穆斯林儿子的故事。

  这部影片是阿布-阿萨德执导的首部美国电影作品。他的《天堂此时》在2006年荣获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它讲述了两个年轻人准备成为人体炸弹的故事。

  这部由环球子公司焦点电影公司制作的影片将在明年开拍。那时,凯奇就会完成独立影片《搏斗者》(The Wrestler)的拍摄工作。他主演的动作冒险片《国家宝藏2:秘密之书》将在12月上映。(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