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后贝辛格塞隆联袂主演新片《燃烧的平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4:03  新浪娱乐
影后贝辛格塞隆联袂主演新片《燃烧的平原》

查理兹·塞隆

  新浪娱乐讯 两位奥斯卡影后金·贝辛格查理兹·塞隆将在墨西哥作家吉勒莫·阿里加执导的处女作《燃烧的平原》(The Burning Plain)中饰演一对母女。

  据《每日综艺》(Daily Variety)报道,曾在墨西哥名导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多备受称赞的三部影片《爱情是狗娘》(Amores perros)、《21克》(21 Grams)和《巴别塔》(Babel)中担任编剧的阿里加将执导由贝辛格和塞隆联袂主演的《燃烧的平原》。

  32岁的塞隆在2003年凭借在《女魔头》(Monster)中饰演的杀人恶魔荣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而53岁的贝辛格则在1997年凭借《幕后嫌疑犯》(L.A. Confidential)摘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

  《燃烧的平原》一片讲述了塞隆饰演的角色在一段不平静的孩童时期后尝试与父母和解的故事。(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