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电影演技大奖多数演员将缺席 SBS取消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6:20  新浪娱乐
韩国电影演技大奖多数演员将缺席SBS取消直播

曹承佑金慧秀凭借《老千》获男女主角奖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电影演技大奖因获奖人大部分都不能参加,SBS被迫取消直播计划。

  19日上午,电影节有关负责人表示:“昨晚会议结果,SBS电视台表示将取消颁奖仪式现场直播。因为下雨天演员们因各自的日程都不能参加,电视台决定取消现场直播。”

  当初计划下午5点举行的颁奖仪式由SBS电视台现场直播。

  据悉,金志勋导演的《华丽的假期》获韩国电影演技大奖最佳作品奖,金志勋导演以3万4167票击败李俊益导演(《广播明星》导演)获得最佳导演奖。

  最佳男女主角奖由《老千》曹承佑(2万8315票)和金慧秀(3万4221票)获得,最佳男女配角奖由《老千》金允锡和《华丽的假期》罗文熙摘得。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