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京浩将参加东京电影节 《星光》《呼吸》获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6:33  新浪娱乐
郑京浩将参加东京电影节《星光》《呼吸》获邀

郑京浩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郑京浩将于20日到日本参加东京国际电影节

  郑京浩主演的电影《星光漫步》获邀参加东京国际电影节(Toky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亚洲之风”(Wind of Asia)单元。

  郑京浩当天下午将参加开幕式走红毯,21日、22日参加《星光漫步》观众见面会。

  “亚洲之风”单元是在亚洲圈制作的电影中挑选作品性出众的电影上映。

韩国电影《星光漫步》和《呼吸》获邀参加。

  郑京浩、车秀妍、金民善主演的电影《星光漫步》,讲述了连接过去和现在的奇妙爱情故事。郑京浩在片中扮演清纯大学生洙永。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