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京电影节设立香港电影周 《铁三角》将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2:05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作为亚洲电影重要展映平台的东京国际电影节前天开幕,对华语影片的关注程度与日俱增。除了为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35周年而特别设立的“中国电影周”外,今年的电影节趁香港回归中国10周年之际,专设了“香港电影周”活动。

  关于“香港电影周”的设立宗旨,电影节官方网站写道,2007年是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10周年,这座被誉为“东方好莱坞”的城市正在聚集世界影坛的目光,香港电影的魅力同样征服了无数日本影迷。“香港电影周”将展现21世纪香港电影的脉动以及未来亚洲电影的发展潮流。

  据悉,“香港电影周”活动将从10月23日开始,届时东京涩谷电影院将连续展映4部优秀香港影片。目前,电影周开幕影片已定为由徐克杜琪峰林岭东联合执导,由任达华古天乐林熙蕾(blog)等人主演的电影《铁三角》,其余3部影片分别为郭富城(听歌)主演的《父子》(blog)谢霆锋(听歌)房祖名(听歌,blog)余文乐(听歌)等主演的《男儿本色》以及由吴宇森监制、吴彦祖舒淇等主演的《天堂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