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7》简体中文版出厂 10月28日上午开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9:35  上海青年报
《哈7》简体中文版出厂10月28日上午开卖(图)

《哈利-波特7》英文版封面,中文版依然保密

  本报讯 记者 郦亮

  昨天,一辆辆卡车悄然从北京某印刷厂驶出,上面是刚刚装订完成的《哈利·波特7》中文版,书里还散发着油墨香气。在绝对保密之下,100万册《哈7》中文版已于昨天全部印制完成,本周将陆续发往各大书店,10月28日上午9时开卖。

  定价:66元有点贵

  据最近公布的消息,《哈7》中文版最终定价66元。这也是《哈利·波特》系列7部中文版中最贵的一部。难怪已经有哈迷叫苦不迭,有人甚至为此写了一篇《我晕,66元,好吉利》的网文,直言人文社是想最后捞一把。

  对此,人文社否认他们在敛财。按照该社宣传杨海峰的说法,《哈7》中文版诚然是系列中最贵的,但也是最厚的,用纸也最多,而涨价的主要原因是用纸量提高了。

  书名:至今仍然保密

  据悉,目前《哈7》中文版书名依然处于高度机密之中。潘凯雄已明确表示,为了给伪书制造者以迎头痛击,《哈7》将肯定不叫人们所熟悉的《哈利·波特与死圣》。

  《哈7》中文繁体版10月20日已先期在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上市,书名译为《哈利·波特与死神的圣物》。不过也有不少哈迷显然对这个译法不是很满意。有人认为应该叫《哈利·波特与死亡神器》,还有哈迷认为叫《哈利·波特与致命死圣》更为恰当。

  首发礼物:哈利·波特魔方

  10月28日早上9点,《哈7》中文版将在中国内地统一上市。这次人民文学出版社给哈迷准备的礼物是哈利·波特魔方和手机链。上海书城以及上海大众书局和博库书城也都会在第一时间举行盛大首发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