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木乃伊3》 “秦始皇”开打“南京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5:24  新闻午报
揭秘《木乃伊3》“秦始皇”开打“南京路”

李连杰扮演的“秦始皇木乃伊”将与布莱登.费什大打出手(资料图)

  好莱坞大制作《木乃伊3》剧组的部分成员近日抵达上海,开始了影片在上海部分的拍摄。记者昨日独家获悉《木乃伊3》剧组将花费30天的时间,拍摄一场李连杰(blog)扮演的复活后的秦始皇驾着铜马车在旧上海南京路上横冲直撞的戏份。而杨紫琼以及好莱坞明星布莱登.费什将在满天烟火的衬托下与李连杰大打出手。

  剧组拍摄兵分两路

  虽然《木乃伊3》主演之一李连杰上周出现在上海观看了NBA中国赛,但李连杰并没有留在上海等候剧组抵达。记者获悉,《木乃伊3》剧组目前已经兵分两路,其中主拍文戏的摄制组还逗留在天漠继续进行拍摄,抵达上海的摄制组则是主拍武戏的摄制组。而李连杰在上海结束了壹基金的活动以及观看了NBA中国赛之后,已经马不停蹄赶到了天漠,加入了文戏组的拍摄。

  据天漠的剧组成员透露,由于李连杰、布莱登.费什等目前都在天漠拍摄文戏部分,因此上海的武戏组应当只是提前拍摄一些场景镜头以及需要替身演员完成的戏份。至于目前正在天漠拍摄的主要是两部分的戏份,分别是李连杰扮演的秦始皇当年强征壮丁修建长城以及杨紫琼扮演的守墓人召唤因为修建长城而冤死的人们起来反抗。

  上海戏份惊心动魄

  《木乃伊3》在上海拍摄的戏份将会是影片第一个令人大呼过瘾的段落,为此影片在上海的外景地车墩从本周开始就已经“封城”,停止售卖门票,谢绝任何游客进入。据车墩影视基地方面透露,《木乃伊3》剧组这次在车墩的拍摄主要还是集中在影视基地中的南京路场景。而根据已经获悉的剧情来看,李连杰扮演的秦始皇就将在南京路上与杨紫琼扮演的守墓人以及布莱登.费什扮演的奥康纳大打出手。据透露,目前剧组已经在车墩基地制作了一辆豪华的铜马车,在影片中李连杰扮演的秦始皇将驾着这辆马车在南京路上横冲直撞。除了豪华的铜马车之外,剧组还在车墩准备了大量的烟火。

  而李连杰、杨紫琼和布莱登.费什还将在烟火的映衬下过招。据车墩影视基地透露,为了拍摄这个大场面还将动用1200名群众演员,届时场面会相当壮观。据悉,剧组在上海为期30天的拍摄将仅仅拍摄这一场重头戏份,李连杰、杨紫琼等人将在11月初来上海进行拍摄。

  【独家曝光.《木乃伊3》剧情】

  自开拍以来,《木乃伊3》的剧情一直是媒体猜测的焦点,而猜测的版本也是五花八门,不过却始终难以理出个头绪,甚至毫无根据。究竟以中国为背景的《木乃伊3》讲什么?记者获得了独家的剧情内容。

  《木乃伊3》的开场承接《木乃伊2》的结尾,布莱登.费什扮演的冒险家奥康纳在上世纪40年代结束了埃及的冒险之后回到了英国。不甘心平凡生活的布莱登.费什在偶然的机会中看到了关于秦始皇的传说,并且深深为之着迷。在好朋友的指引下,布莱登.费什来到了中国,并且找到了扮演世代守护秦始皇陵墓的守墓人杨紫琼和黄秋生(听歌)。杨紫琼告诉布莱登.费什,作为守墓家族,他们世代流传着秦始皇有一天终将复活的传说。

  在布莱登.费什的游说下,杨紫琼和黄秋生同意布莱登.费什进入秦始皇的陵墓,并且将放在铜马车上的秦始皇棺木运到了上海。在等候将秦始皇的棺木运回英国进行研究的过程中,杨紫琼忍不住好奇,按照传说的方法将魔法药水滴在了棺木上。结果秦始皇在春节这一天从棺木中复活,并且驾着铜马车冲出博物馆,在上海的南京路上横冲直撞,造成了极大的混乱和灾难。

  布莱登.费什、杨紫琼和黄秋生知道闯下了大祸,回到秦始皇陵寻找解救的办法。没想到此时秦始皇已经将他的军队复活,并且开始了新的征服行动。就在此时,杨紫琼想起了世代流传的传说被忽略的另一部分,在经过一番周折之后,当年因为修建长城而惨死在长城脚下的人们也重新复活,聚集在布莱登.费什和杨紫琼的身边对抗秦始皇和他的军队,一场正邪之间的大战也将成为影片最激动人心的高潮部分。□本报记者|吴轶凡|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乃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