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悔莫及》成北美票房冠军 揭露现实影片增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5:36  北京晚报

  上周北美票房“新人”辈出,票房排行榜前十名中有五部都是新片。其中,主打恐怖的《厄夜三十》一上榜就获得了1600万美元的票房,超过了前一周冠军、以城市人爱情生活为主题的《后悔莫及》的1200万美元,成为最新冠军。

  虽然情节、套路已很难有新意,但恐怖片在影迷中永远占有一席之地。《厄夜三十》改编自漫画《30daysofNight》,故事讲的是美国阿拉斯加最北部的一个小镇,每年冬天都将迎来一次长达30天的黑夜。“偏僻小镇”、“黑暗环境”再加上一批不速之客——吸血鬼,《厄夜三十》的基本框架就出来了。原本宁静的小镇成了血流成河的炼狱,幸存的少部分人就成为电影的主人公。

  上周北美票房以600万美元票房排名第五的新片《失踪的宝贝》是讲述通过一个4岁的小女孩被拐卖消失而暴露一些社会阴暗层面的电影。与这部影片相似,上周收获417万美元、排名第九的新片《反恐疑云》以美国所坚持的“反恐战争”为主题,以“虐囚”、“恐怖袭击”、“亲人失踪”等为内容。揭露现实题材影片的增多,也是美国民众相关心理的表现。

  上周北美票房排名前十的是《厄夜三十》、《后悔莫及》、《比赛计划》、《迈克尔路克莱顿》、《失踪的宝贝》、《卷土重来》《我们拥有夜晚》、《圣诞惊魂夜》、《反恐疑云》、《我为蜜月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