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俊基获“夏威夷国际电影节”新星奖(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8:12  新浪娱乐
李俊基获“夏威夷国际电影节”新星奖(附图)

李俊基

  视频:李俊基获“夏威夷国际电影节”新星奖

  视频:夏威夷国际电影节举行“李俊基之夜”

  新浪娱乐讯 正在美国夏威夷出席第27届“夏威夷国际电影节”的韩国人气演员李俊基(听歌),于当地时间10月19日晚出席了在夏威夷剧院举行的“An Evening with Lee Jun-Ki”(李俊基之夜)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李准基被授予“Rising Star Award” (新星奖),以鼓励其在电影以及电视剧上的成就。李俊基在获奖

  感言中表示“很感谢可以获得这次电影节的邀请,从中我得到了很多经验,也学习了不同国家的文化。还有感谢远道而

  来的我的影迷。”。颁奖结束后,李俊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影迷们一起观看由其主演的电影《华丽的休假》,该剧获得此次电影节“Golden Orchid”提名。

  据悉,为了表达对偶像的支持,李俊基中国影迷俱乐部唯俊基地JunKiChina的管理员之一Cindy也专程从加拿大飞往夏威夷,送上华人影迷的祝福和鼓励。图文/唯俊基地(JunKiChi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