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丽亚-罗伯茨全家上海度假 将演《蒙特卡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9:5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林艳雯 记者昨天得到消息,好莱坞巨星“大嘴美人”朱丽亚·罗伯茨将于本月25日华丽抵沪,参加某品牌在上海举行的周年庆活动,届时,包括李冰冰等在内的许多中外明星都将盛装出席。

  朱丽亚·罗伯茨早年在影片《铁木兰》中扮演身患重病却对生命充满渴望的年轻女孩,并因此获得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女配角奖,从此让人记住了这张大嘴,之后的《风月俏佳人》更是受尽众人喜欢。2001年,她凭借《永不妥协》捧得了奥斯卡女主角奖,终于修成正果。近年来,结婚生子后的朱丽亚在远离好莱坞的私人农场中守着自己的一对宝贝孩子,但大家对朱丽亚的关注依然没有减退。10月12日,朱丽亚还获得了第22届美国实验电影学会授予的终身成就奖。

  今年39岁的朱丽亚·罗伯茨和小自己一岁的摄影师丹尼尔·莫德结婚5年,拥有一对双胞胎孩子的她6月份时又产下一子。不过,恢复没多久,她可能马上会加盟妮可·基德曼担任制片的浪漫喜剧片《蒙特卡罗》,这将是这两大女星的首次合作。影片根据JulesBass的小说《猎头》(Headhunters)改编,说的是3个来自美国中西部地区的女教师来到巴黎度假,但假期并不如意。于是她们又装成富婆来到摩纳哥蒙特卡罗度假。妮可·基德曼和朱丽亚将扮演3个教师中的两个。

  此次将是这位“大嘴美女”第一次来到上海,记者还得到消息,称届时她可能会带着自己的摄影师丈夫和孩子一同前来,把中国之行当作是一次美好的度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