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京浩参加东京电影节 被称韩国次世代演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1:57  新浪娱乐
郑京浩参加东京电影节被称韩国次世代演员(图)

郑京浩

  新浪娱乐讯 郑京浩参加东京国际电影节被称为代表韩国的次世代演员。

  郑京浩主演的电影《星光漫步》此次获邀参加东京国际电影节(Toky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亚洲之风”(Wind of Asia)部门,郑京浩20日参加此电影节开幕式。

  在日本粉丝们的呐喊声中,郑京浩参加走红毯、午餐活动。当日郑京浩与广末凉子、阿部宽等代表日本的演员并肩出席,被介绍为“代表韩国的次世代演员”。

  东京国际电影节有关人士表示:“《星光漫步》作品性突出,神秘而且梦幻般的气氛吸引人。还有主角郑京浩的演技倍受瞩目,认为郑京浩是为

韩国电影争光的有望主,在日本也会人气火爆。”

  郑京浩将于23日活动结束后回国。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