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正宇《第二次爱情》法国网站浏览次数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2:03  新浪娱乐
河正宇《第二次爱情》法国网站浏览次数高(图)

《第二次爱情》剧照

  新浪娱乐讯 河正宇主演的电影《第二次爱情》在法国倍受瞩目。

  23日,《第二次爱情》在法国最大电影门户网Allocine.com中浏览次数排行获冠。河正宇曾经出演《未能得到宽恕的人》和金基得导演的《时间》等电影,在欧洲电影节上广为人知。

  在戛纳、卡罗维瓦丽(Karlovy Vary)国际电影节中在欧洲电影界成名,今年在第27届波尔图国际电影节(Oport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获得最佳男主角奖。

  还有韩美合作电影的因素对电影的海外宣传有了帮助。

  《第二次爱情》还有《密阳》的李昌东导演共同参与制作成为话题。《第二次爱情》讲述为爱人需要钱的韩国青年和为丈夫需要孩子的白人女性之间的交流和爱情。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