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兵透露正筹备好莱坞电影 苦学骑马不靠替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4:16  新浪娱乐

  签约于美国FGM公司的胡兵(听歌,blog)已经成为一名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化艺人,而他的音乐部分也并没有因此而停滞,2007年下半年正式签约于俪声国际音乐(新加坡),为了拍摄全新单曲MV现身北京;随后又为宣传华视新剧《超级男女》现身台湾;近日又专程从纽约返回香港,出席BOTTEGA VENETA位于置地广场旗舰店开幕活动。而此次返回香港,胡兵的行程也是颇为紧凑的,因为他翌日就要立刻返回日本及美国。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胡兵透露最近一直在美国忙于影视部分,目前正在准备拍摄好莱坞电影,并修读演戏及跳舞课程,以便以最佳状态应付未来的工作。他又指,最近正在积极学习骑马及电单车,希望能亲自拍摄每个动作场面,而不靠替身。

  当胡兵从香港返回日本时还发生了一件小小的插曲。胡兵乘坐的是ANA航空,他在Check-in时被告知头等位置只提供给他们本身航空公司的VIP乘客,这种回答叫人听了很匪夷所思。本来胡兵不介意这件小事,但他的助手觉得还是应该说出来也好让其他乘客也有所了解。小小的插曲并没有影响胡兵的好心情,事业蒸蒸日上的他依然带着那招牌式的笑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