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基德曼暴饮暴食 为新角色欲增肥20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4:25  新闻午报
妮可-基德曼暴饮暴食为新角色欲增肥20磅(图)

妮可-基德曼(资料图片)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不久前在纽约出席活动时,所穿的白色裙子看起来很紧,胸围和腹部都比以往丰腴许多,立刻引发外界猜测一直渴望和丈夫凯斯-厄本“造人”的妮可是不是“有了”。近日,妮可的友人解释说:“妮可以前小腹平平,现在看起来有点像怀孕的样子,其实这是她在为新角色增肥呢。”

  服从导演要求自然增肥

  40岁的妮可是好莱坞公认气质最优雅高贵的女星,不仅容貌漂亮,更凭借1.78米的模特身材,在美女如云的名利场中艳压群芳。不过,正如曾在让她获封影后的《时时刻刻》中为饰演作家伍尔芙大改形象、装假鼻子一样,只要是角色需要,为艺术而“牺牲”对妮可来说从来不是问题。据友人透露,妮可与英国男星拉尔夫.费因斯搭档主演的新片《生死朗读》还有几周就要开拍,在开机前,妮可打算让自己的体重增加20磅。

  《生死朗读》根据德国作家本哈德-施林克的同名畅销书改编。讲述1958年的德国,名叫迈克-白格的15岁少年结识了36岁的公共汽车售票员汉娜,成为一对情人,但没多久,汉娜就突然失踪。数年后,已是法律系大学生的迈克在参加法庭实习时,再次见到汉娜,更让他吃惊的是,汉娜在纳粹时期竟是臭名昭著的集中营女看守。而汉娜之所以离开他去参军,是因为羞于暴露自己是文盲。就在迈克终于下定决心去接汉娜出狱时,汉娜却自杀了。

  这部影片继续由《时时刻刻》的导演斯蒂芬-戴德利执导,编剧也是《时时刻刻》的大卫-海尔。妮可饰演女主人公汉娜。友人说:“妮可说这个人物是自己演员生涯中最富挑战的角色之一。她天生就很苗条,而且喜欢跑步和游泳,所以她的身材一直都很标准完美。这部新片横跨几十年,她饰演的中年妇女要随着角色年岁的增长,体型也越来越肥胖。这是个要求很高的角色,里面还有很多情欲戏。妮可原本打算让化妆师做效果,但导演斯蒂芬.戴德利觉得如果妮可愿意增肥,角色看起来会更真实自然。”大吃大喝初见成效

  为了让自己增肥,妮可改变了生活习惯,大量摄取富含卡路里的食物、饮用含丰富蛋白质的奶制品。友人说:“妮可过去精力充沛,有时需要别人提醒才会吃东西,如今她每天至少吃四五顿饭,看到她把这当成工作真是不寻常,一大盘意大利面加面包下肚不算,还有甜点等着她。对于自己喜欢的布丁和巧克力,妮可现在敞开胃口大吃特吃。让人高兴的是,妮可现在小有成效,体重已增加了10磅,衣服尺码也比过去大了一号,她最满意的就是自己的胸变丰满了,不过,暴饮暴食后,妮可也发现自己变得爱打瞌睡。”

  妮可如今为角色拼命增肥,不由令观众想起当年她的好友——蕾妮-齐薇格为演活《BJ单身日记》中的胖女孩所作的牺牲,蕾妮在两个月内狂吃比萨、花生酱三明治及高热量快餐,才如愿胖了30磅,穿衣尺码从6号暴增到14号。不过,蕾妮凭借顽强的毅力又迅速回复到正常体重。妮可不仅要向蕾妮看齐,还要多向好朋友讨教让身材变魔术的经验才行。□点点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