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瑟斯彭新片罗马首映 和绯闻情侣同场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4:28  新闻午报
威瑟斯彭新片罗马首映和绯闻情侣同场亮相(图)

《反恐疑云》

  10月21日,由南非著名导演加文-胡德执导的新片《反恐疑云》亮相罗马电影节非竞赛单元。首映式上,两位主演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和杰克-吉伦希尔结伴亮相。尽管两人曾因合作传出绯闻,但威瑟斯彭坦言,自己和吉伦希尔之间只是纯洁的好友关系,她期待今后能和吉伦希尔再度联手拍片。谈新片聚焦“虐囚”事件《反恐疑云》是一部聚焦“虐囚”事件的政治题材片,该片的主创阵容堪称“奥斯卡黄金班底”:导演胡德曾凭借《黑帮暴徒》获得去年的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演员方面,除了威瑟斯彭和吉伦希尔,还包括另一位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以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阿兰-阿金等。

  该片继日前在洛杉矶举办首映后,胡德又携威瑟斯彭和吉伦希尔亮相罗马电影节,受到当地影迷热烈追捧。胡德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希望通过该片阻止以国家安全为由践踏人权的行为。吉伦希尔也表示:“片中所呈现的严刑拷打是错误的行为。”威瑟斯彭则认为,身为一名演员,她无法想象自己为国家作重大决定,但她希望能通过自己的表演引起人们的思考。

  说感情“和杰克只是好友”

  除了影片本身,威瑟斯彭和吉伦希尔这对“绯闻情侣”也是人们关注的一大话题。今年31岁的威瑟斯彭曾于去年和影星丈夫瑞恩-菲利普

离婚。自从威瑟斯彭和吉伦希尔合演《反恐疑云》之后,两人的合影屡见报端,似乎成为一段新恋情的佐证。

  在此次罗马电影节上,威瑟斯彭毫不避嫌地和吉伦希尔同场亮相,但她坦言,自己和吉伦希尔完全是好友关系。威瑟斯彭补充道:“我和杰克通过朋友介绍而相识,彼此已有多年的交情。他很和善、慷慨、有趣,是一个令人愉快的朋友,和他在一起总是充满了欢笑。他还是个伟大的演员,我期待今后有机会与他再度合演一部影片。”另有消息称,威瑟斯彭最近还和英国歌手詹姆斯(blog)-布伦特擦出了感情火花。

  谢家人“帮我走出离婚阴影”

  日前,威瑟斯彭和菲利普的离婚官司刚落幕,两人正式恢复法律意义上的单身身份。这场婚姻的破裂一度令威瑟斯彭十分消沉,不过她近日表示,家人的鼓舞帮助她走出了离婚阴影。“这真的是相当困难的一年,”威瑟斯彭说,“但很幸运,我有一群关心我的亲朋好友,尤其是我的哥哥约翰,他每天给我打三次电话,询问我的近况,这成了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威瑟斯彭和菲利普育有两个孩子:8岁的女儿艾娃和3岁的儿子迪肯。关于孩子们的归属权,双方律师则仍在进一步协商中。谈到和女儿的相处,威瑟斯彭透露,她一直没有将自己是影星的事实告诉女儿,因为这样女儿就不会追着妈妈索要音乐会门票之类的东西了。□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