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特-布兰切特出席罗马电影节 女王再降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2:25  新京报
凯特-布兰切特出席罗马电影节女王再降临(图)
凯特·布兰切特出现在罗马电影节的红地毯上。

凯特-布兰切特出席罗马电影节女王再降临(图)
电影海报

  凯特再演女王:岁月让我进步 感觉得心应手

  澳洲女星凯特·布兰切特主演的《伊丽莎白2:黄金时代》在北美上映已有一周多,影片毁誉参半引起了很大的争议。这是她继1998年主演热门片《伊丽莎白》后再度化身英国女王,当年凯特凭借《伊丽莎白》赢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和金球奖最佳女主角。38岁重返女王宝座的凯特在访谈中坦言,自己一度担心难以突破而在相同的角色面前却步,但她最终被另辟蹊径的情节所打动。

  《伊丽莎白2:黄金时代》在冲击奥斯卡的道路上,赶上了好莱坞秋季档的“黄金时代”。虽然影片的争议较大,但是对于凯特·布兰切特的表现,评论界倒是给予了一致的肯定。本月22日,她出席了《伊丽莎白2:黄金时代》在

罗马电影节的首映,精神状态和气色与几月前的低迷和骨瘦如柴完全不同,恢复了以往的风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