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天乐东京约见日本影迷 谢霆锋最受fans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8:49  新浪娱乐
古天乐东京约见日本影迷谢霆锋最受fans欢迎

《铁三角》剧照

  新浪娱乐讯 “第20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不但获日本红星鼎力支持,就连亚洲各地艺人亦有纷纷亮相。今年盛会设了“香港映画祭”,昨日(10月23日)港片《男儿本色》在涉谷举行首映礼,谢霆锋余文乐房祖名一起行红地毯,据悉最受日本fans欢迎的是谢霆锋。

  同日,古天乐亦代表《铁三角》出席首映礼,当地影迷一早在会场守候,并带备写上“生日快乐”纸牌恭贺37岁生日的古仔,可惜fans却被在场保安严禁走近偶像,古仔遂安排拥趸到其下榻的酒店合照及签名,怎料影迷却急于欣赏影片,古仔只好预留时间与fans见面及安排今日送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