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经是超人》开拍 全智贤现身引观众骚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0:24  新浪娱乐
《曾经是超人》开拍全智贤现身引观众骚动(图)

全智贤

  新浪娱乐讯 19日,韩国巨星全智贤在首尔清潭洞拍摄新片《曾经是超人的男人》的第一个场景而引起了媒体及网民的广泛关注。当影片主演全智贤与黄正民亮相拍摄现场,顿时成为江南地区观众的焦点,也引起了不少的骚动。

  影片《曾经是超人的男人》制作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全智贤和黄正民同时亮相江南片场,拍摄现场顿时聚集了众多围观的观众。虽然摄制组因为维持现场秩序而花费了不少的精力,但一想到影片开拍第一天就引起观众如此高度的关注大家都备受鼓舞。”

  影片《曾经是超人的男人》讲述了一个自认为是超人的男人(黄正民饰)热心为帮助邻居而引发的一系列搞笑故事。目前在全州进行拍摄的影片《曾经是超人的男人》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映。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selen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