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丹泽尔-华盛顿将主演《骑劫地下铁》的翻拍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1: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丹泽尔-华盛顿将主演70年代的经典人质影片《骑劫地下铁》的翻拍片。华盛顿曾凭借影片《训练日》获得了奥斯卡奖,据《每日综艺》报道,他将在新片中担任陆军上尉扎查理·伽伯,这个角色在1974年的原版中是由沃尔特·马特华饰演。影片改编自约翰·戈德的小说,围绕纽约地铁被列车被歹徒胁持勒索乘客的故事展开。翻拍片由与华盛顿多次合作的托尼·斯科特执导,两人曾经合作拍摄的影片包括《超时空效应》和《红潮风暴》。

  最近华盛顿刚拍完影片《伟大的雄辩家》,不久他将和拉塞尔·科罗一同现身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美国黑帮》大银幕上。(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