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京电影节举办香港周 房祖名亮相涉谷会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2:55  京华时报
东京电影节举办香港周房祖名亮相涉谷会场(图)
《铁三角》导演杜琪峰(左)、徐克(左二)、林岭东(右)和主演古天乐(右二)。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前晚,《铁三角》导演杜琪峰林岭东徐克率领谢霆锋(听歌)余文乐(听歌)房祖名(听歌,blog)古天乐亮相东京电影节涉谷会场,揭开了香港电影周的序幕。

  本次电影周共有《父子》(blog)《天堂口》《男儿本色》《铁三角》4部电影亮相。中国香港影人的出现让影院陷入一片沸腾,日本影迷将欢呼声和掌声送给了谢霆锋、余文乐、房祖名和古天乐。徐克称,东京电影节是亚洲重要的电影节,它对艺术要求很高。徐克还说,亚洲各国各地区电影有很多共通的地方,他希望把中国香港电影推向整个亚洲。

  杜琪峰随后说,东京电影节是一个重要的交流平台,“这一次香港选送展映的电影都十分优秀,非常希望有更多的同行能够做更多的交流。希望促成更多亚洲电影的合作。香港电影周就是一个很好的开端。”

  此外,在昨天的东京电影节世界电影人大会上,《凤凰(blog)》导演金琛和主演苗圃(blog)作为中国影人代表登台发言。金琛对电影节给予《凤凰》肯定表示感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