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史25大动作英雄周润发列第7 成龙李小龙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8:30  新浪娱乐
影史25大动作英雄周润发列第7成龙李小龙上榜

《辣手神探》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美国《娱乐周刊》举行的“影史25大动作英雄”选举中,周润发(听歌)、李小龙及成龙(听歌,blog)成功打入英雄榜,不让好莱坞的动作巨星专美,其中发哥更凭《辣手神探》的双枪造型,跻身第7名,更胜汤姆-克鲁斯史泰龙

  纵观这次入选的25名动作巨星,前10名几乎全是显赫之人,在国际影坛举足轻重,包括排首名的《虎胆龙威》男主角布鲁斯-威利斯等,而入围的3位香港演员中,拿双枪的周润发抛离《新龙争虎斗》的李小龙及《醉拳2》的成龙,高踞第7位,亦是唯一打入前10名的华人影星,而李小龙则排第11名,成龙是第15名。

  排第15位的成龙压倒了第17位的汤姆-克鲁斯以及第18位的史泰龙,至于老牌007肖恩-康纳利亦只排行23。

  吴宇森在《辣手神探》中打造的双枪发哥,在好莱坞打出名堂,汤姆-克鲁斯的动作片之中,亦有不少发哥的影子。而李小龙的截拳道及李三脚的身手,同样早已打入好莱坞市场,令人刮目相看。现时在好莱坞炙手可热的成龙,打斗招式及动作的难度一直令外国观众如痴如醉。(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