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瑟斯彭公开夸男友可爱 与吉伦希尔甜蜜出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0:08  新浪娱乐
威瑟斯彭公开夸男友可爱与吉伦希尔甜蜜出游

瑞茜-威瑟斯彭

威瑟斯彭公开夸男友可爱与吉伦希尔甜蜜出游

杰克-吉伦希尔

  新浪娱乐讯 杰克-吉伦希尔和瑞茜-威瑟斯彭的拍拖照首度曝光,令这段地下姐弟恋明朗化!两人上周享受浪漫的罗马假期时,被拍到拉手搂腰,期间威瑟斯彭还童心未泯地骑在吉伦希尔肩上!

  一直有传31岁的威瑟斯彭与27岁的《断背山》男星吉伦希尔在拍摄电影《Rendition》时好上了,不过两人向来绝口不提恋情,但上周他们终于无从抵赖!

  两人于10月19日早上乘私人飞机前往

罗马,在De Russie酒店安顿后便由后门离开,温馨地手拉手散步,同行还有2名保镖,隔开50米一前一后护送,尽量不打扰这对情侣谈情。两人先后参观了西班牙广场、圣三一教堂、百花广场及许愿池等罗马的旅游热点。

  其后,威瑟斯彭与吉伦希尔共花了2个半小时在某意大利餐厅共进午餐,之后就到附近购物。虽然街头人来人往,但他们也无惧旁人目光,亲密地搂肩搭背,威瑟斯彭更将头倚向吉伦希尔的肩膀,很是小鸟依人。当横过马路时,威瑟斯彭竟骑在吉伦希尔肩上,充满童真。假期完结时,他们在洛杉矶机场继续互搂互亲,似乎这个甜蜜旅程未能满足他们。而日前传出威瑟斯彭与歌手詹姆斯(blog)-布朗特(James Blunt(听歌))是恋人,现在谣言已经不攻自破。

  另外,前日(10月23日)威瑟斯彭现身艾伦-德杰尼勒斯的电视清谈节目时,不讳言觉得吉伦希尔很可爱。而她早前参加一个万圣节派对时,竟然是全场唯一一个穿鬼马服装的大人,同场还有克尔-道格拉斯、辛迪-克劳馥及U2(听歌)乐队主音Bono等,威瑟斯彭感到真是尴尬!(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