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智贤首演英语片 野蛮女友变身最后吸血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1:46  新京报
全智贤首演英语片野蛮女友变身最后吸血鬼(图)

全智贤这次在《最后的吸血鬼》真人电影中一袭水手装的打扮与原动画中“小夜”造型(右上)相似。不过她在日前公布的首款海报(右下)中却有一股浓重的“乡土气”。

全智贤首演英语片野蛮女友变身最后吸血鬼(图)

漫画

全智贤首演英语片野蛮女友变身最后吸血鬼(图)

“吸血鬼”全智贤

  近日,曾经主演过《我的野蛮女友》的韩国巨星全智贤的新片,真人版《最后的吸血鬼》剧照亮相,一袭水手装的少女吸血鬼打扮确实够“日范儿”。

  《最后的吸血鬼》(Blood: The Last Vampire)根据在日本插画界素有才华横溢的“鬼才”寺田克也的作品改编,2000年曾由著名导演押井守和北久保弘之搬上大银幕,当时这部48分钟的动画短片讲述了人和吸血鬼生下的混血儿小夜加入政府特工组织,在军事基地附近斩妖除怪的故事。手持日本刀的学生妹、魔幻和现实政治的结合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真人版《最后的吸血鬼》是一部英文电影,导演是曾经执导过《龙之吻》和《豺狼帝国》的法国人克里斯·纳韩。全智贤在片中扮演小夜。这部电影将是韩国的超级偶像明星在英语电影世界的第一次亮相。

  今年26岁的全智贤在片中穿起了最具日本特色的“水手装”校服,看上去还蛮像动画片中的主角“最后的吸血鬼”小夜的。不过对于动画片中小夜娇小的身材来说,全智贤1.72米的身高显得有点庞大。好在配戏的男人都是更加庞大的西洋人,其中包括了《300壮士》里的一个壮士扮演者安德鲁·普里文。

  真人版《最后的吸血鬼》的故事设定在二战后的日本,正是越战时期特乱的那段时间,全智贤扮演的小夜是一个吸血鬼,被政府的特工组织吸纳。她进入了一所军事学校,发现她的一个同学是魔怪,从此展开了一段吸血鬼对其他怪物的生死追杀。

  另外,日本演员加藤小雪也加入了剧组。这位因为出演《最后的武士》而在欧美颇具人气的女演员将会扮演一个吸血鬼,和全智贤有一段打斗戏,这是一个全新的人物,并没有在原动画片中出现过。加藤小雪还将参与中国电影《赤壁》的拍摄,演什么角色仍然未定。

  - 分身有术

  一边是吸血鬼一边是超人

  全智贤最近特别忙,除了赶拍《最后的吸血鬼》之外,她还在首尔清潭洞拍摄新片《曾经是超人的男人》。《曾经是超人的男人》是一个喜剧片,讲述了一个自认为是超人的男人(黄正民饰)热心帮助邻居而引发的一系列搞笑故事。这部片子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映。《曾经是超人的男人》制作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全智贤和黄正民同时亮相江南片场时,聚集了众多围观的观众。

  编译: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