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波拉喜获终身成就奖 对秦海璐寄予厚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1:56  新浪娱乐
科波拉喜获终身成就奖对秦海璐寄予厚望(图)

电影节主席亲自为科波拉颁奖

  新浪娱乐讯 曾执导过电影《教父》系列、《现代启示录》、《斗鱼》等数十部美国大片的著名导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于10月24日晚(土耳其当地时间)在土耳其金橙国际电影节中获得终身荣誉奖,电影节主席亲自为其颁发了奖杯,以表示对其几十年来对电影事业做出的贡献最崇高的敬意。同时,本届电影节国际评委团七位评委也悉数到场表示祝贺。

  当科波拉导演得知来自中国的评委秦海璐只有29岁时,他感到非常惊讶,并对年轻的秦海璐在电影事业上的发展寄予厚望。

  颁奖结束后,评委们还同科波拉导演一起观看了他的新片《没有青春的青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