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丁与莱昂纳多再度联手 将拍新片《隔离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4:41  北京娱乐信报
马丁与莱昂纳多再度联手将拍新片《隔离岛》

莱昂纳多和斯科塞斯(右)

  信报讯 好莱坞近年来的“黄金搭档”马丁·斯科塞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明年又将联手,开拍新片《隔离岛》。该片根据奥斯卡获奖电影《神秘河》原著作者丹尼斯·勒翰的另一部小说改编,将由派拉蒙影业和哥伦比亚影业联合出品,预计于明年3月开拍,斯科塞斯将出任导演和制片人。

  影片故事背景设在1954年,莱昂纳多将出演美国联邦执法官泰迪·丹尼尔斯,他和新搭档来到“隔离岛”调查一桩犯人失踪案。隔离岛上有一家专门收容患有精神病的罪犯的

医院,没有人能安然无恙地离开隔离岛。然而因为亲手杀死自己的小孩被判入狱的女杀人魔却在严密的监护下逃出牢笼,藏身在隔离岛某处。这个案子使得丹尼尔斯面对极大的威胁和不安,隔离岛的秘密也一点点被揭开。该片的大部分镜头将在美国的马萨诸塞州和康涅狄格州拍摄。小说家丹尼斯·勒翰的作品一直是好莱坞抢手的剧本素材:他的《神秘河》曾被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成功搬上大银幕,另一部小说《失踪宝贝》则被本·阿弗莱克相中,成为其导演处女作,刚于上周在美国上映。

  已经合作过三部影片的斯科塞斯和莱昂纳多明年将有多个电影合作计划启动。除了《隔离岛》,两人还将把美国知名股票经纪人乔丹·贝尔福特的自传《华尔街之狼》搬上大银幕。另一部由斯科塞斯执导、莱昂纳多主演的罗斯福总统传记片也将启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