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安亮相罗马影展 出席修复版《西部往事》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4:43  新浪娱乐
李安亮相罗马影展出席修复版《西部往事》首映

李安(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马丁-斯科赛斯为主要发起人并亲任主席的世界电影基金,是以保护和修复经典老片为宗旨的非盈利组织。早在今年戛纳六十周年大庆的时候,西科赛斯就已率领众多世界级名导会员向媒体进行推广宣传。

  对于年轻但是声誉却逐日扩大的罗马电影节,老马也没有错过机会。一年前的第一届罗马电影节,马丁斯科赛斯就亲自宣布了对意大利经典西部影片《西部往事》(once upon a time in the west)的数字修复工作。而在今年的第二届罗马电影节上,借着电影节组委会向意大利著名导演赛尔奇-雷奥尼致敬的机会,这部同时由意大利文化部和导演家属参与合作的修复版本,于10月24日晚间8点在电影节佩塔西大厅举行盛大的首映典礼。

  虽然斯科赛斯此前曾预计参加仪式,但最终,他委托同样是世界电影基金会员的李安做为代表出席首映典礼。李安本人也是这位意大利名导的影迷,他获得奥斯卡和威尼斯金狮大奖的《断背山》灵感就有来自这位电影老前辈。在首映典礼上,李安将对修复版影片做出介绍,此外,之前还会放映马丁-斯科赛斯为这一活动专门摄制的一段录像带。(刘敏 发自

罗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