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俊基获夏威夷新星奖 写博客谢世界影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6:03  新浪娱乐
李俊基获夏威夷新星奖写博客谢世界影迷(附图)

李俊基在夏威夷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夏威夷国际电影节荣获新星奖的韩国巨星李俊基(听歌)于22日在个人网站上刊登了以《夏威夷》为标题的文章,引起了网民的广泛关注。

  李俊基通过文章对于不远千里来到夏威夷助阵的日本、美国、中国、韩国等世界各国的粉丝表示了衷心的谢意。李俊基在文章中写道:“衷心感谢不远千里赶到夏威夷给予大力支持的粉丝们。”

  接着又补充道:“非常感谢一直给予支持和关注的韩国家人,也衷心希望大家能健康快乐。最后希望全世界支持和爱护我的粉丝们和睦相处。”最后李俊基写道:“有世界各国粉丝的热情支持我也会献给大家更多的好作品,为了成为韩国文化的传道士而努力。”

  由李俊基主演的韩日合作影片《初雪》将于11月1日在韩国首映。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selen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