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人真事改编 最新警匪片《美国黑帮》纽约热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6:52  中国新闻网
真人真事改编最新警匪片《美国黑帮》纽约热映
丹泽尔-华盛顿(中右)的剧照。

真人真事改编最新警匪片《美国黑帮》纽约热映
罗素-克洛剧中的造型。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因为两位影帝的加盟,美国最新警匪片《美国黑帮》(American Gangster)在纽约热映,票房不错。

  影片故事发生在上世纪70年代,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毒贩弗兰克-卢卡斯利用棺材偷运海洛因的故事。

  一个是《角斗士》中的铁骨男儿罗素-克洛,一个是《训练日》中的银幕硬汉丹泽尔-华盛顿,两大奥斯卡影帝同台竞技。

  丹泽尔表示:“我们都是男主角,戏份不分轻重,我不想咄咄逼人,那不是我的风格。”

  丹泽尔和克洛的渊源不浅,早在1995年,两人一同出演了惊悚片《时空悍将》,2002年,两人分别凭借《训练日》和《美丽心灵》获得奥斯卡影帝提名,最终丹泽尔击败克洛,赢得桂冠。《美国黑帮》是两人获得奥斯卡影帝后的首次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