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片《村金库连环盗窃》热拍 孙昌民白允植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0:57  新浪娱乐
韩片《村金库连环盗窃》热拍孙昌民白允植出演

孙昌民

韩片《村金库连环盗窃》热拍孙昌民白允植出演

《村金库连环盗窃事件》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孙昌民和白允植同时友情出演电影《村金库连环盗窃事件》,吸引观众瞩目。

  孙昌民与白允植20年前同台出演,此次为友情客串电影。孙昌民在影片中从受贿警察具班长(白允植饰演)领奖牌的时候登场。

  孙昌民对白允植表示:“有时像哥哥,有时像邻家叔叔的白允植前辈活跃的形象使我不得不佩服。”

  最近兼歌手活动的白允植为演技经验友情出演电影。影片中金在宇、金京旭、金泰焕三个成员扮演高利贷商人。

  电影《村金库连环盗窃事件》讲述初级强盗和想要更专业的强盗团以及警察同日同时袭击村金库所发生的故事,该片将于11月15日首映。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