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雅中赵仁成将同台领奖 获有望男女演员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6:47  新浪娱乐
金雅中赵仁成将同台领奖获有望男女演员奖(图)

金雅中与赵仁成

  新浪娱乐讯 金雅中赵仁成将获得韩国电影人协会颁发的电影人奖。

  金雅中、赵仁成二人将于31日下午6点,参加在首尔举行的韩国电影人协会主办的第45届“电影之日”纪念仪式,并获有望男女演员奖。

  此奖项为今年首次设立,还有有望导演奖由《家族的诞生》导演金泰勇当选。

  此外

韩国电影人协会还给演员李泽允、金永孝导演、美术指导芦仁泽等人颁发有功电影奖,还有金基德导演、演员全界贤、杨允植剧本作家等人将获得功劳奖。

  当天申永钧、南宫元、吴美熙、吴正海、千正明、柳德焕等演员以及金勇华、权亨镇、金汉民导演等电影有关人士总600多名参加。(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jinh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