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杨紫琼采访:好莱坞不是一个人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21:06  新浪娱乐
《木乃伊3》杨紫琼采访:好莱坞不是一个人的

接受新浪专访

《木乃伊3》杨紫琼采访:好莱坞不是一个人的

见解独到

《木乃伊3》杨紫琼采访:好莱坞不是一个人的

杨紫琼和李连杰是“兄弟”

《木乃伊3》杨紫琼采访:好莱坞不是一个人的

支持长江后浪推前浪

  新浪娱乐讯 漫天的风沙与望不到边际的荒野,这就是河北天漠。但早已历经沙场的杨紫琼对这早已习以为常,也许这就是打星的代价。由于家事,杨紫琼请假回马来西亚,周日才再次进驻天漠拍摄,谈到再起拍摄武戏,杨紫琼笑说她与李连杰(blog)的对打戏份,不仅工作人员非常期待,他们二人也非常兴奋,并认为导演这次采用中西方结合的风格,是一次新的尝试。而谈到自己,以及巩俐章子怡等在好莱坞的发展,杨紫琼则有非常独到的观点。

  杨紫琼李连杰“真打实斗”

  连续拍了几部文艺片后,杨紫琼再次拾起打星的身份,她表示,导演非常尊重中国文化,所以采用了中西方武打风格的结合,“片中既可以看到有像舞蹈一样的西方武打风格,也可以看到我和李连杰真打实斗。片中唯一的武戏就是我与李连杰的对打,我们都非常兴奋,而因为其他工作人员都是第一次看我们对打,所以也都非常兴奋。”难得请来李连杰与杨紫琼,难道只有区区一场武戏?“导演希望不要乱打,而一打就要很精彩。我在片中也不会用‘巫术’,都是真打实斗。”据悉,二人的打戏昨日已经完成,而杨紫琼又表示,导演为了维持影片节奏的平衡,也安排了她不少文戏,“什么时候需要特技,什么时候需要武打,什么时候需要文戏,都是有节奏的。”

  “我俩整天说笑,就像兄弟”

  谈到十年前与李连杰合作《太极张三丰(blog)》还有现在的《木乃伊3》,杨紫琼认为虽然两人很久没见,但是一见面就很投契,整天说笑,“拍《太极张三丰》的时候,我和李连杰有一场很简单的文戏,就是要对着吃饭聊天,但是我们一看到对方就忍不住笑,结果一场戏拍了一个晚上,袁和平都拿我们没办法。”杨紫琼还笑说,《木乃伊3》导演罗布-科恩看到两人老是有说不完的笑话,也只能感叹,真希望能听懂中文。至于影片的男主角布兰登,杨紫琼则表示很佩服对方无论文戏片还是冒险片,都掌控出色,是她非常欣赏的好莱坞男演员。

  支持长江后浪推前浪

  杨紫琼、巩俐、章子怡在好莱坞都已经有一定地位,那她是否担心新人会后浪推前浪呢?“好啊!后面没人,电影就完蛋了!我们常找机会栽培新人。这是一定要接受的,我们都会退休的。当时看到章子怡或者一些出色的新人出来,我也会说尝试把他们介绍给经纪人公司。”杨紫琼说,其实无论是她还是巩俐、章子怡都会很用力去推新人,因为机会不是自己抱着就行的,很多事情一个人是完成不了的。谭争劼/文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