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调《西干道》获大奖 高调《凤凰》空手而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2:36  现代快报
低调《西干道》获大奖高调《凤凰》空手而归
东京电影节闭幕

  高调《凤凰》空手而归

  昨天,第20届东京电影节举行颁奖典礼,中国影片《西干道》获评委会特别奖,而呼声很高的《凤凰》则空手而归。

  据《凤凰》方面表示,《凤凰》因为避嫌而出局,因为本次电影节的承办方是角川公司,而电影节的主席又是角川先生,《凤凰》的投资方也恰恰正是角川公司,因此为了避嫌只好没有给《凤凰》奖项。

  本次电影节中,《凤凰》女主角苗圃曾经高调亮相,风头十足。一方面,她的《凤凰》被看好,另一方面,她主演的另一部影片《樱桃》参选了本次电影节“亚洲之风”单元。没想到,《樱桃》最后惜败于《新加坡之梦》。但苗圃的表演还是获得评委的赞扬。评委在颁奖现场感叹此次“亚洲之风”单元没有最佳女主角的设置,否则一定将其授予苗圃。空手而归,苗圃笑不出来了。快报记者 李谷 沈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